武当燕冲天

敢问上天,是否有仙?

猎魂(2)

  749的私人监护所里,这是属于这个机构独一无二的天地,外面层层铁丝网,里面包括了医疗班、资料部和刑讯科,基本上包含了整个机构所有运作。
  
  “这扇门还是老样子。”中年人看了眼隐藏在居民宅里普普通通的铁门,谁能想到这里就是处理城市异端749组织的入口,老钱道:“门还是老样子,里面的变化可大喽。”
  
  是的,一入门中年人就感觉到一股血气腥味,老钱拍着他的肩膀:“不是出了事,上面也不会想起来749。”
  
  老钱带着中年人一路向前,慢慢接近医疗班所在,突然被人挡了下来,一个哨兵伸出手:“不好意思,特殊时期。”
  
  老钱拿出工作证:“我是钱有益。”
  
  哨兵道:“不用亮牌子,我认得,你后面这位老兄,做个登记吧。”
  
  老钱道:“免了吧,都是自己人。”
  
  中年人不走了,拿起纸笔,老钱嘿嘿道:“你高兴你高兴。”做完登记,两人气势十足的进入医疗楼,哨兵看着这两个不知道什么味儿,这架势大大咧咧逛大街一样。
  
  监控室里传来粗重的声音:“赶紧处理资料,瞎晃悠什么?”
  
  哨兵隔着玻璃道:“钱队长带来个陌生人,这名字还真可以,李什么流……”
  
  “李中流?”监控室一片难得的安静,几个人你看我,我看你,几个老油条目光相撞,一个人结结巴巴:“老钱可真是厉害,多大……多大的事把这个祖宗都给请了回来。”
  
  医疗班里面比平常的医院简陋很多,这里处理的多是灵异事件的伤员,因为特殊性,一般的医疗器材用处有限,在这里,隔离的病室里关着一个目光无神的女人。
  
  老钱望着玻璃道:“有什么感觉?”
  
  这个女人双眼通红,喉咙呜呜地发出诡异的低声,蜷缩在床位上,一只手已经彻底成了紫色,精神明显有着剧烈的起伏。
  
  瞥了眼“样本”一样关押里面的可怜女人,李中流道:“不太对。”
  
  老钱问:“哪里不对?”
  
  李中流道:“这只手有点熟悉啊……”老钱沉默了,两人气氛都有些凝重,片刻后老钱开口道:“我们两个都熟悉,郑国栋事件才过去两年,现在这样老子压力也大的很。”
  
  李中流嘿了声:“钱有益啊钱有益,郑国栋一个就难处理了,这种气息刚才路过的病房十个有八个都有,再出来十多个郑国栋,赔上你整个749都不够看。”
  
  钱有益居然点点头:“这是实话。”
  
  两人再不停留,直奔资料科,一开门,办公桌前一个女人正在整理满桌子的书页,头也没抬:“钱队找什么材料?我给你看看。”
  
  钱有益圆珠笔在便签上写了几笔,递了过去,那女人突然抬头:“郑国栋……钱队……”郑国栋这个名字在749可谓无人不知,女人多少有些敏感,“行,我拿过来。”
  
  门外的通道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,钱有益很不高兴,门突然打开,一个高大的汉子冲了进来,看了眼那女人,又看了看老钱,紧紧握住李中流的手:“老李啊,你可算回来了。”
  
  老钱的脸一片漆黑,拿出资料后踢了踢李中流的脚后跟:“有什么好叙旧的,走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武当燕冲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