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当燕冲天

敢问上天,是否有仙?

猎魂(5)

  徐慎行交代完客户,没想到又来一批,拖着疲倦身躯在垃圾堆上翻东翻西,裤腿上都沾满雨水,累的两眼昏花。
  
  徐慎行心里也不抱怨,倒了杯开水,闭上眼睛休息,等着有人送来“怨灵”,关于处理怨灵的方法他略有耳闻,这也是他大显身手的地方。
  
  有人的地方就有灵的存在,他虽初出茅庐,但修为并不算弱,气与咒正是人类克制邪灵妖祟两大利器,他练气功夫不到家,好在咒术也懂一些。
  
  阴雨连绵,窗外云层渐厚,徐慎行等的无聊,不由得打了个哈欠,敲门声突然来临,徐慎行精神一振,寻思:是不是要被处理的“东西”送过来了?
  
  窗外的光线逐渐暗道,逼人的阴气席卷过来,徐慎行眼睛火热,总算要接手这种了不起的“东西”了!
  
  手机振动起来,徐慎行看了眼,老钱的电话,“还活着吗?”徐慎行摸不着头脑“嗯”了一声,另一头老钱对李中流说:“老李,他还活着。”
  
  接着李中流凑过去说:“我们马上过去。”信号被切断,徐慎行暗道一声无聊,就去拉开铁门问:“送来了吗?这次是什么东西,我感觉很渗人啊……”
  
  扑面而来的是一张咧嘴微笑的脸,脸上都是血迹,慢慢的面皮剥落,剩下不断晃动的骷髅架子,咯咯大笑。
  
  徐慎行不算毫无经验,但突然的冲击他脑海一片空白:“什么鬼!”那东西突然向前,好像要抢入门内,徐慎行慌慌张张,一拳打了出去,包裹着气的拳头让邪灵的脚步顿了一顿,“啪”!门紧紧关闭,徐慎行喘几口气,壮了壮胆,登时有一种受尽屈辱的感觉,堂堂749成员被邪灵逼到这个地步!
  
  “和你拼了!”徐慎行对咒的运用停在粗浅的阶段,口袋里的钢笔跳了出来,挟裹着一股朦胧气劲划在手心,血液登时涌了出来,双掌一合,几个古文字浮现出来。
  
  门承受不住外面锁子插销松动,徐慎行打开铁门,一手抓住外面的邪灵,一拳打落,空气中像是什么东西烧着,在雨里发出火星,痛苦的嚎叫更加刺耳。
  
  徐慎行有丝得意:“来啊!再来啊!”
  
  “嘿!”不知道哪里传出声音,徐慎行脑袋一下不听使唤了,那种声音和鬼叫不同,邪祟发出的声音平常人通过听过是听不到的,投影机似的把声音直接投放到你的意识深处你才能感觉,这真真切切的却是人的声音,听觉反馈回来时候徐慎行心里乱成一锅粥。
  
  在这个垃圾厂深处,还隐藏着一个“人”,自己的气却没有感受到他的存在,直到这声“嘿”!
  
  邪灵的哀嚎似乎有点用处,天越来越阴,徐慎行脸色发绿,面前无数垃圾大山上站满了黑乎乎的影子,一只、十只……还是百只?
  
  脑门上一只手摩挲着徐慎行的头顶,他微微侧脸,一个老太太阴气森森的看着徐慎行,坐在他肩头,嘴角淌着涎水,徐慎行僵硬的转动脖子,一人一鬼对视起来:“阿姨,晚上好。”

评论

© 武当燕冲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