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当燕冲天

敢问上天,是否有仙?

万古青天一株莲——青帝

最作死的一个大帝大概就是青帝,有人说他是开天辟地一粒混沌青莲,有人说他是一株不死药涅槃种子,青帝留下的传说太多了,作为后荒古时代唯一得道的大帝已经不是惊艳能够说清楚的了。
秦岭山脉中盘坐万古的一道青帝杀念甫出场就是一句:“万古青天一株莲!”纵然青帝影踪缥缈,一道杀念贯通万古,化作虚影重现帝威,仿佛是告诉人们,这就是最风华绝代的妖帝风采。
古来大帝万族共尊,但单纯论战力,青帝无疑是靠前的,足以与狠人,无始并列,俯仰万古,在最不可能得道的时代化身成帝,足以说明当年君临天下时如何横扫万端。
碧叶撑天粉碎乾坤,青莲再生,天上地下一株青莲吞吐日月,不死天皇又如何,青帝莲几乎要逆夺不死造化,一震三光破,一扫万法寂灭。
于是盖九幽和向宇飞以至于孤心傲都成了青帝无情帝路上的白骨,就像小时候的班级,任你如何才华盖世,任你如何英雄了得,第一名永远只有一个,盖九幽是个优秀的第二名,放眼任何一个时代,都没有人能盖住他的辉煌,青帝也不能遮掩他的光彩,然而还是第二名,孤心傲的骄傲就是作为青帝的踏脚石,任何人遇到这样一个无敌的青帝都会绝望,绝望与他同世而出,不管怎么努力,都只能望见一个青色背影越走越远,最后和他们不在一个时代,无论谁要走上帝路都要问过青帝答不答应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武当燕冲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